高考网
广东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广东站 > 高考资讯 > 院校动态 > 正文

广东多所高校今年新增物联网工程专业

来源:广州日报 文章作者:李琼 2012-04-09 17:28:34

12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1年度经教育部备案或审批同意设置的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名单。本次公布的高校新设置或调整的1850个本科专业,可自2012年开始招生;不同意设置或调整的401个本科专业,不得安排招生。(具体名单可登录教育部网站查询)

  记者发现,在今年的新增专业中,广东有多所高校新增了物联网工程专业,包括广东工业大学、广东海洋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是国家确定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本科专业,对于就业前景,一位业内人士表示,物联网专业是教育部允许高校增设新专业后,全国各高校申请最多的专业,这也说明了国家对物联网经济的重视和人才培养的迫切性。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百科词条:广东 高校 专业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