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网
广东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广东站 > 高考资讯 > 院校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4-09 18:21:15

12

  中新网成都3月29日电(乔川)近日,四川大学校长谢和平院士会见了来访的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校长Malcolm McVicar一行。此次会见商讨了两校合作事宜,并签署了两校合作框架协议。

  谢和平对到访的Malcolm McVicar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四川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谢和平强调,川大历来重视与国际知名高校和院所的交流与合作,致力于国际化人才的培养,并已与诸多知名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其中,落户于四川大学的成都美国海外留学中心,将被建设成为覆盖中国中西部的美国在华人才交流中心。谢和平表示,非常期待两校能在本科生及研究生的培养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欢迎更多的英国学生来川大学习。

  Malcolm McVicar说,在过去25年间曾多次到访中国,目睹了中国高等教育的快速发展,高等教育在中国社会发展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四川大学这样一所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学科齐全、科研力量雄厚的综合性大学更是在其中发挥了不可忽视的作用。Malcolm McVicar随后介绍了中央兰开夏大学近期的发展状况,特别是在国际化办学方面的主要进展,他表示非常希望与四川大学建立起长期稳定合作的伙伴关系,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百科词条:四川大学 合作办学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