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网
广东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广东站 > 高考报考 > 政策解读 > 正文

2012年广东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与高考直接挂钩

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作者:雷雨、粤考宣 2012-04-09 18:34:16

  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今年6月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4月11日—20日报名,于6月9日考试。据悉,本次考试共安排六门考试,文科生考化学、生物和物理三门,理科生考思想政治、地理和历史三门,具体考试时间为:6月9日上午8:30-10:00考化学、思想政治,10:40-12:10考生物、地理,下午15:00-16:30考生物、历史。

  根据我省高考方案,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直接与高考录取挂钩。录取时,报考普通类一本文科生必须参加物理、化学、生物三门考试,且三科成绩均达到C级及其以上等级;理科生必须参加思想政治、历史、地理三门考试,且三科成绩均达到C级及其以上等级。

  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提醒,报名的考生,必须先向当地招生办指定的报名点(一般为所就读的中学)索取准考证号和初始密码,然后于4月11日-20日登录报名系统(http://www.eeagd.edu.cn/xyspbm),按要求填写基本资料并确认,并于16—20日到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