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网
广东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广东站 > 高考资讯 > 高考新闻 > 正文

2012高考香港理工大学本科招生280人

来源:新闻晨报 2012-04-14 15:47:51

  今年是香港理工大学75周年校庆,理大一直以培育具备专业知识和国际视野之人才为教学宗旨,是一所以专业教育和应用研究为主的大学。理大拥有先进的教学及科研设施,教师从世界各地招聘回来,师资优良。课程以全英语教授,为同学提供一个国际化的学习环境。多年来,理大的毕业生在社会不同领域担当重要角色,以其知识才能回馈社会,为香港及亚太地区经济发展做出了不少贡献。

  香港理工大学共有8个学院,包括应用科学及纺织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建设及环境学院、工程学院、医疗及社会科学院、设计学院和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各学院的科研成果在国际上均享有盛名。

  据介绍,在香港各大学的毕业生中,理大毕业生广受社会欢迎,在连续多次的调查当中都被受访的雇主誉为最具实用价值的毕业生。这跟理大的课程强调应用为本,课程能够配合工商界及社会的需要有很大的关系,所以毕业生出路理想。在2010年度,理大毕业生继续深造及就业率达95.3%,其中82.8%的本科生在毕业后三个月就业。

  据其内地招生负责人介绍说:理大实行自主招生,不占内地统招志愿,学生报读理大可以为自己多提供一个机会。同时,理大是文理科学生都兼收的,所以很欢迎内地应届高考学生报读理大的本科课程。理大设有独立的报名程序及报名日期,详情请浏览理大招生网页,并经此网址递交入学申请。

  该校的网站报名系统已经于1月初开通,并开始接受内地学生报名,截止日期为2012年6月7日,入学要求为高考成绩在所属省市第一批重点高校分数线或以上,并且英文单科成绩优秀。达到以上要求的考生就有机会获理大录取。

  申请人如在应届高考中成绩优异,并符合理大的要求,有机会获理大颁发的奖学金。奖学金人选由校方从申请人中挑选,学生毋须另行申请。理大将于录取通知书上面注明是否获得奖学金的信息。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百科词条:香港理工大学 招生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