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网
广东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广东站 > 高考资讯 > 院校动态 > 正文

北交大等五高校联合举行高考招生咨询活动

来源:人民日报 文章作者:张烁、胡倩 2012-04-14 16:20:52

  4月12日,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5所高校日前在京举行联合招生咨询活动。其中北京交通大学新增物联网工程、物流工程、给水排水工程3个专业,北京邮电大学新增物联网工程专业。

  5所高校自2005年开始合作尝试自主选拔录取联考,对自主选拔录取模式、考试内容、面试环节等不断改革探索,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年,这些学校的招生政策体现出“人性化”的特点。如针对考生考前不了解所学专业、填报志愿比较盲目的问题,各学院纷纷推出“宽口径”按大类招生的政策。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