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网
广东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广东站 > 高考资讯 > 院校动态 > 正文

清华各院系纷纷织“围脖”邀优秀学子报考(3)

来源:新浪教育 2012-04-14 16:31:46

  @传奇二字班:

  亲,如果你也喜欢寻找传说,那么,请不要手抖!

  这里,你可以追寻理科楼闪闪发光的诺贝尔奖牌;

  你可以真人在教科书里见到的名字们;

  你更可以在教学区等待“优乐美的偶遇”……

  更重要的一点,如果你也希望成为传说——

  不要手抖,买辆自行车——我不说你也懂的。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

  @移光THU(王梦醒):百年清华,天开文运。吾院经管,海内闻名。微处探真知,宏观学故新。谈笑有鸿儒,往来皆才俊。可学术,可社工,可怡情。国际视野,荟萃群英。总理门生,经世济民。此乃辉煌明天的起点,此乃放飞理想之胜地。欢迎加入清华经管大家庭!(经管学院学生,王梦醒)

  @莫映川、Grace文武之道:亲爱的同学,我们非常欢迎你到人文的家园诗意地栖居! (人文科学实验班学生,莫映川)

  @王伟:入主流、长大智慧,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实验班,是经济学、国际关系学、社会学的契合,是政治、经济、社会环环相扣绝不可分的映衬。欢迎拥有共同理想、致力于让中国更加美好的有志之人来社会科学的汪洋中遨游。(社会科学实验班学生,王伟)

  @张晓理:依旧记得新生集合时,在学校东南角的鲜有人知的大楼里找到归属;依旧记得在朋友面前自豪地报出专业,他们羡慕的眼神;依旧记得,十七张笑脸满溢着充实,闪耀在名为清华的舞台上。而你,也将拥有:最“人性”的学科;最全面的知识;最亲切负责的老师;最丰富多彩的生活。加入心理系,绝对是无悔的选择。(心理学系学生,张晓理)

  @仝贺:If you wantto experience the essence of the world as much as possible, come and join us!Department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 -- the place to be. (外文系学生,仝贺)

  @刘冬蕾:每一次掏出清华的学生证时,我的内心都将涌现深深的自豪。虽然只在清华园中度过短短的四个春秋,但清华人的称号却将伴随一生。一旦你来到这里,就会深深地爱上她。这里的友人和故事,过往和将来,一丝一毫都将牵动着你的内心。希望我们在不久的将来能够相逢在这美丽的清华园。(外文系学生,刘东蕾)

  @ MathildeWang 王书悦:十年前,很多人问:“清华也有法学院?”十年后,很多人会说:“清华法学院是全国最好的法学院。”清华法学院强调学术研究与教学并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国际交流活跃。适合各种学霸、大牛、社工达人挑战自己。选择清华法学院,精彩生活就在眼前。(法学院学生,王书悦)

  @杨艾琳:亲爱的学弟学妹们,准备好了与清华的约定吗?进入新闻与传播学院6个月,默默品味着滋长在百年清华这片沃土上的她——前瞻性的培养理念,心系民生的情怀,踏实稳重的作风,都使她愈发幽雅醇厚,清新动人。如果你曾有一个清华梦,那么你更值得拥有一个清新梦——在新闻学院,让你的梦持续闪光。(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杨艾琳)

  @张玉峰:当来到清华的时候,必有一块凝聚着艺术灵气的地方使我们产生共鸣,就像耐人寻味的梦想曾向往的地方,它就是美院。这里的我们拥抱新时代多元文化,彰显思想前卫与设计新潮,就如我们丰富和梦幻般的未来——你的梦想呢?欢迎加入美院。(美术学院学生,张玉峰)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