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网
广东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广东站 > 高考报考 > 录取分数线 > 正文

深圳大学2011年录取分数投档线

来源:广东高考网整理 2012-04-14 18:08:54

  普通类

  深圳市生源文史类录取线为559分(最低排位:22593);理工类录取线为531分(最低排位:66034)。

  深圳市以外生源文史类录取线为579分(最低排位:11218);理工类录取线为570分(最低排位:28288)。

  体育类

  出档情况:

  深圳市生源按术科分出档的投档线为234分,按文化总分出档的投档线为394分;

  深圳市以外生源按术科分出档的投档线为239分,按文化总分出档的投档线为475分。

  注:首先在文化总分录取控制线上,按术科分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投出档数的60%的考生档案,其次,在术科分数线上,按文化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投出档数的40%的考生档案。

  录取情况:

  深圳市生源按术科录取部分(占60%)术科分数线为236分,按文化课录取部分(占40%)文化课分数线为404分;

  深圳市以外生源按术科录取部分(占60%)术科分数线为239分,按文化课录取部分(占40%)文化课分数线为488分。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百科词条:深圳大学 录取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