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网
广东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广东站 > 高考资讯 > 高考新闻 > 正文

2013广东普通高校招生体检4月1日至20日进行

来源:深圳晚报 2013-03-20 11:24:57

  2013年广东普通高校招生体检4月1日至20日进行,具体时间由各地级市确定。

  医生提醒考生,体检前一天不要熬夜和剧烈运动。过度疲劳、熬夜、剧烈运动可引起转氨酶增高,影响肝功能检查。体检前一周考生应尽量避免服用药物及营养品,以免影响转氨酶的结果,如病情需要,则不必强行停药,检查时向医生讲明。另外,体检前夜不要用眼过度,否则眼睛疲劳容易影响视力检测。

  招考部门提醒考生,体检结果出现异常时,考生可在医生指导下及时进行治疗,并于6月16日至17日参加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为准。考生对复检结果仍有异议的,应于接到复检结果后15日内通过当地招生考试机构逐级向省招生办提出复检申请,由省招生办指定的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对有异议的体检结果作出最终裁定。

相关阅读:

2013高考体检常见问题

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百科词条:高校 高考体检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