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网
广东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广东站 > 高考资讯 > 高考新闻 > 正文

09年广东省考试院回应网上传言 高考题绝不会泄露

来源:网络资源 2013-03-20 11:26:07

[标签:高考 考试院] 

  近日有媒体报道,有人在网络上声称可提前获得今年各省市的高考试题,并公开进行兜售。对此,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负责人昨日回应称,广东高考试卷的命题和印制,均有严格的保密流程,绝不会泄题。他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勿信传言。

  据有关媒体报道,近日,网上有人通过QQ、博客等,声称已获取今年各省市的高考试题,考生只要付费,即可在考前三天获得试题。

  对此,省教育考试院负责人表示,从报道的情况看,传言有明显的破绽。该负责人指出,广东省高考命题和印制,均有一套严密的保密制度和措施,目前高考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绝不会出现任何泄密问题。一些不法分子在高考前通过网络向社会发布有关“出售高考试题及答案”、“出售作弊器材”、“替考”等信息,纯属利用部分考生侥幸心理而行骗的非法行为。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百科词条:高考 考试院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