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网
广东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广东站 > 高考资讯 > 高考新闻 > 正文

广东省教育厅:09年高考考场将消毒防甲流

来源:网络资源 2013-03-20 11:26:07

  昨日,广东省教育厅上线省政府纠风办行风节目“民声热线”,就高考、中考招生热点答疑解惑。

  据介绍,今年广东高考考生再创新高,64.6万考生将分布在全省480多个考场、2万多间试室里进行这场人生大考。预计整体录取率在70%左右,基本与去年持平。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院长杨开乔介绍,今年高考严防甲型H1N1流感,考前对试室消毒,每个考场配有备用试室和必要药品。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对部分家长关心的高中阶段学校是否扩招的问题,省教育厅高中与中职教育处处长邵子铀介绍,广东计划在未来三年普及全省的高中教育,而今年全省高中阶段计划扩招约10万人。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