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网
广东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广东站 > 高考资讯 > 院校动态 > 正文

南科大自主招生笔试成绩发布 广东最高分为97.5分

来源:大江网 2013-04-15 19:23:30

12

  2013年南方科技大学自主招生能力测试成绩已经公布。4月11日,记者从南科大江西招生组获悉,广东省考生最高分为97.5分,超过95分的考生共有4位,这在全国各省考生排名中靠前。

  南科大江西招生组组长潘峰称,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自己的笔试成绩。由于南科大此次测试题中,增加了人文知识素养方面的内容,比如请考生谈论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大学,类似的主观题很难拿到满分。

  本次测试全国最高分为99分,广东省考生最高分为97.5分,其中190名考生的平均分在80分左右,在全国排名靠前。由于南科大采取“6+3+1”的模式进行录取,即自主能力测试最终只占到三成比例,高考成绩占到六成,考生高中阶段平时成绩占一成,因此本次测试没有公布复试名单。这就意味着,即将到来的高考对每一名考生都非常重要,此次得分较高的考生仍要认真备战。据悉,南科大的复试将于高考后进行。

  南方科技大学2013自主招生能力测试成绩查询方式:

  亲爱的同学,

  南方科技大学2013年能力测试成绩已于4月8日公布,考生可凭借自己的账号和密码登陆网上报名系统http://zs.sustc.edu.cn/zhaosheng,然后点击“步骤六:成绩查询”进行查询。本次测试成绩占南科大录取总分的30%权重,并不是唯一依据,请同学们继续好好复习。本次考试不公布排名等信息,考生只可查询自己个人成绩。

  南方科技大学招生办

  2013年4月8日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