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网
广东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广东站 > 高考报考 > 志愿填报 > 正文

广东2013年高考本科专业录取继续实行平行志愿模式

来源:广州日报 2013-05-07 17:13:41

  28日,省考试院下发关于做好广东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通知称,今年广东省本科专业录取继续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

  通知称,今年广东省本科专业录取继续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并在公布成绩和划定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后组织考生填报志愿。普通高校专科层次则按考生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因此,各市还要加大高职高专和民办高校的宣传力度,鼓励考生填报高等职业技术院校和民办高校,以增加录取的机会。

  根据要求,试卷保密室、各考点试卷(答题卡)交接和分发场所(含考务室)均须安装2个以上摄像头,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监控。

  高考试卷印刷则继续采用2012年试卷包装方式,每袋试卷加装透明保护膜。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百科词条:广东 2013 高考 本科 专业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