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网
广东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广东站 > 高考资讯 > 院校动态 > 正文

2013年深圳信息学院自主招生计划招400人

来源:深圳商报 2013-05-10 15:29:22

  深圳信息学院自主招生5月5日面试

  3500多个考生竞争400个名额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条件很好,非常漂亮,就业前景好。我希望来这里学软件技术专业。”来自汕头市河浦中学的魏基荣同学近日告诉记者。深圳信息学院今年自主招生更火爆,招400人吸引3536人报名。经过笔试选拔后,600多考生参加该校昨日举行的普高生面试和中职生专业技能考试。

  据了解,深圳信息学院作为全国200所具有自主招生资格的高职院校之一,2011年开始自主招生。随着学校美誉度的逐年提升,报名考生越来越多。2011年招200人,600多考生报名;2012计划招200人,1654人报名;2013年计划招400人,3536人报名。经考试资格审查,2487人在4月20日参加了笔试。最后,普高563人入围面试,中职47人入围专业技能考试,共610人入围。

  一所办学刚过10年的学校为何大受欢迎?记者采访发现,深圳信息学院对接深圳支柱产业的办学定位,鲜明的IT特色,美丽的现代化大运村新校园,总体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等因素吸引了考生和家长。据了解,深圳信息学院在校生规模已超1.1万人,市外生录取线去年不少超过2B线。据第三方调查数据显示,深圳信息学院2011届毕业生就业现状满意度为58%,比全国高职骨干校平均水平高6%。

  深圳信息学院属深圳高校中的后起之秀,是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单位,位列中国高职教育“第一方阵”。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