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网
广东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广东站 > 高考资讯 > 高考新闻 > 正文

2013年广东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及5种查分方式

来源:广州日报 2013-06-24 13:43:42

  广东省考试院通报,2013年广东省普通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公布,6月25日12时起,考生可通过相关网站、电话和短信等方式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考生高考成绩单将由各县(区)招生办公室下发给考生。

  五种查分方式

  一、96040电话查询

  电信固定电话、CDMA或小灵通,联通手机及铁通固定电话用户,只需拨通96040(省内无需加区号),按语音提示输入10位准考证号码和4位出生年月,即可查询到高考各科成绩及总分。考生可提前拨打96040进行短信通知预定,下发短信免费。

  二、短信查询

  (一)移动用户编写短信息“GAF+10位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例如准考证号是09,出生年月是1993年6月,发送:GAF099306,下同);电信CDMA、小灵通及中国联通用户编写“KAF+10位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发送至10622168;

  (二)广东地区的移动、联通用户可编写短信息“18+10位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发送至10629500,即可预定或查询高考各科成绩及总分。

  三、手机语音查询

  广东地区的移动用户拨打1259025679,根据语音提示操作输入10位准考证号和4位出生年月,即可查询。

  四、网站在线查询

  登录广东考试服务网(网址:http://www.5184.com)进行查询。

  五、手机无线上网查询

  (一)手机用户可登录wap.wxcs.cn/igf 免费查询高考成绩。

  (二)安卓版手机用户可登录gaokao.163.cn/zsxy.apk下载“掌上校园”客户端,点击“高考查分”。

  410分以上成绩单将排位

  今年,考生成绩单上将公布考生各科考试成绩分数,各科成绩合成总分,其中410分(含本科层次的政策性加分)以上的文科类、理科类考生分别将标明考生排位总分及排位顺序情况。

  而在去年,标明排位总分需430分(含本科层次的政策性加分)以上。今年排位起步分数下降了20分。

  考试院提供的广东省2013年普通高考成绩通知单样式(理科)显示,通知单将注明考生号、姓名、语文分数、理科数学分数、理科综合分数、英语(含听说)分数;同时标明总成绩、排位总分、理科排位。

  其中,总成绩指各科考试实际总成绩,排位总分指含政策性加分后排位总分,理科排位指考生在理科类的排位情况。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12
收藏